新莊中環路的籃球場 - 新莊Gary · 2012-08-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新開的那條道路 中環路~高架橋下看到有籃球場 像今天這種天氣就是爆滿的機會了... 不過...那個場到底哪時開放呢? 現在(16:20)有人在那邊打嗎? @@ -- 新莊All CommentsIrma2012-08-13還沒開放的樣子 施工中 都還鎖著John2012-08-15看起來好像都好了啊 囧Edward Lewis2012-08-20有看到地方新聞 月底開放的樣子Victoria2012-08-24然後因為寬度不夠 只能打半場這樣Related PostsI Phone 4 32G + 三層櫃上新莊修改衣服哪兒有?!大漢橋這邊下超大...小蒙牛藥在新莊駐點了好吃肉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