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路的籃球場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開的那條道路

中環路~高架橋下看到有籃球場

像今天這種天氣就是爆滿的機會了...

不過...那個場到底哪時開放呢? 現在(16:20)有人在那邊打嗎?

@@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2-08-13
還沒開放的樣子 施工中 都還鎖著
John avatarJohn2012-08-15
看起來好像都好了啊 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0
有看到地方新聞 月底開放的樣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24
然後因為寬度不夠 只能打半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