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重建院按摩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一下版上好像都沒有心得文

今天第一次去按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其實想按摩很久了,肩頸實在太硬

但是好像都找不到合適的按摩店

泰式按摩怕太痛,美容spa那種感覺又太輕柔(!?)

盲人重建院的舒壓小棧也是看到推文有人推薦想說去試試看

這裡好像都採預約制 我是昨天才打電話去預約的

不知道沒預約行不行耶 希望有去過的板友可以分享

一進去的環境其實滿舒適的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但是我沒去過其他的按摩店 無法比較這樣算是好不好

裡面會放輕柔的音樂 也有用類似香氛水氧機讓空氣中有令人放鬆的味道


我跟朋友兩個人是預約全身按摩一小時

一開始師傅會先問你有哪裡比較不舒服 幫你加強

雖然按到有些點會有點痛 但是真的超舒服的阿

覺得整個人都鬆了

師傅說按個兩三次可以獲得改善

最後有用涼涼的藥膏幫我推肩膀

超級無敵舒服阿!!!!!!!!!!!!!!!

其實一小時超快就過了阿

有點意猶未盡阿~~~~


最後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價錢

他是以半小時為一單位400元

所以我們按一小時是800

而且他會開收據給你 因為算是捐款 可以抵稅

覺得很不賴耶

後來看到他們也有推出舒壓卷

一本10張送一張 一張就是半小時 所以一本4000元

今天我們按完都還滿想買舒壓卷的

打算下次去的時候要買

做好事又可以按摩!!!!!

推薦想按摩的人可以去那喔!!!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2-08-13
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6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之前還滿常去的~
Mia avatarMia2012-08-18
是在盲人重建院裡面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1
是的 進去裡面就有櫃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23
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 29985588#502
Mary avatarMary2012-08-25
很心動,不過還真有點怕痛....
Emily avatarEmily2012-08-29
我也是怕痛的人,我覺得可以找女師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02
我這次是男的...有一兩個點真的會痛 其他還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03
請問有推薦哪一位嗎? (我是重口味的~不太痛)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7
我第一次去耶...可能要問其他版友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7
不過我想讓10位師傅都按過一次X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09
那怕癢的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11
那有人要合購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1
沒預約就要看師傅有沒有空,上次沒預約去等了十五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6
想要合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16
我跟朋友也會怕癢,我們是覺得還好耶,不會癢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18
今天先去體驗一下 ok再來開合購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