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中和街、中平路、幸福路 歐洲村一帶附近有好吃的豆花嗎?
搬來這邊半年多 四處繞只有看到兩家豆花
1.中平路法拉利麵包對面 阿伯豆花
2.中平路 美華泰附近有一家店面的
1是不合我胃口~2是太貴買不下手
請問還有其他的豆花店嗎??
請好心版友提供一下意見
謝謝
PS.後港一路太遠了 不太方便 謝謝!!!
--
中和街、中平路、幸福路 歐洲村一帶附近有好吃的豆花嗎?
搬來這邊半年多 四處繞只有看到兩家豆花
1.中平路法拉利麵包對面 阿伯豆花
2.中平路 美華泰附近有一家店面的
1是不合我胃口~2是太貴買不下手
請問還有其他的豆花店嗎??
請好心版友提供一下意見
謝謝
PS.後港一路太遠了 不太方便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