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平幸福路一帶有好吃的豆花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

中和街、中平路、幸福路 歐洲村一帶附近有好吃的豆花嗎?

搬來這邊半年多 四處繞只有看到兩家豆花

1.中平路法拉利麵包對面 阿伯豆花

2.中平路 美華泰附近有一家店面的

1是不合我胃口~2是太貴買不下手


請問還有其他的豆花店嗎??
請好心版友提供一下意見

謝謝

PS.後港一路太遠了 不太方便 謝謝!!!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14
沒有
Oscar avatarOscar2012-08-17
阿伯豆花好久沒買了...目前我也覺得沒有..
2應該是說在市民小站隔壁那間? 門口雞排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21
中原路上有一家粉圓國,豆花還不難吃
Enid avatarEnid2012-08-24
上上牛排附近有一家我覺得還不錯~
Ida avatarIda2012-08-25
聯邦菜市場裡面有一家豆花只賣早上,很多年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28
公園路、中華路交叉口布丁主義還不錯,還買二送一,
Iris avatarIris2012-09-01
其實我更愛他的刨冰,料很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04
推布丁主義
David avatarDavid2012-09-05
幸福福壽街口 豆花伯的豆花便宜好吃 冰是手工刨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8
推上上旁邊,常去買
Iris avatarIris2012-09-12
印象中中信街有
Hardy avatarHardy2012-09-15
推上上旁邊....湯圓節時去買都要大排長龍
Jack avatarJack2012-09-16
聯邦市場的大推,從小吃到大!他們都自己磨豆漿做豆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6
順便推一下她後面的麵攤自製的辣油料多味香而不嗆辣!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17
幸福路隔壁昌盛街38號的手工自製豆花~花生/綠豆1碗30
Sarah avatarSarah2012-09-20
粉圓國價位偏高 我覺得不太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2-09-21
謝謝大家 我晚上去上上旁邊的看看!!!謝謝!!!
Una avatarUna2012-09-23
我喜歡粉圓國的一堆碎冰 XD 但是它的量太大 = =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28
阿伯豆花目前是我家的第一名啦~>///<
Mason avatarMason2012-10-01
中平路阿伯不錯、福壽街有間在眼鏡張隔壁第二間也不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03
新莊高中附近阿伯豆花 不然就是福壽街豆花喵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05
阿伯豆花好像是在7-11斜對面的樣子,人都很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08
上午新泰國中對面菜市場裡有間賣豆花.也蠻好吃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09
阿伯豆花!
Enid avatarEnid2012-10-10
推中平路阿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5
名豐的豆花不錯,而且是用非基因改造的豆子做的,可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19
以宅配訂,他家的豆干、板豆腐我也大推,芝麻板豆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2
很好吃,我是當點心的方式吃的,不過其實我不確定你
Joe avatarJoe2012-10-23
是想買現成的豆花與料吃還是也可以接受配料自己做?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6
名豐的豆花是挖了加糖水就可以吃啦,料的話,其實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7
全聯買煮熟的豆子真空包加進來,這樣自己動手也不錯
Mason avatarMason201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