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個人去吃,下午五點就去吃,點餐的阿桑說盡量點,吃到飽
我們六人都是第一次來,自然興奮不已
肉真的很香很好吃,醬汁也是非常棒
只是...
大約一個小時,豬牛各吃了五盤左右
還要再加點牛肉,阿桑卻面露難色
「欸.....你們....已經吃很多了捏...」
「啊...?這不是吃到飽嗎?」此刻我們有點驚訝
「冰箱已經快沒牛肉了,點豬肉好不好?」
過了幾分鐘
阿桑偷偷端了一盤牛肉:「來~老闆娘沒看到」
當下的確很開心,太好了還有牛肉可以吃
但我們接著就不太敢點牛肉了。
晚上才剛開始營業,怎麼會說我們點很多牛肉...
雖然好吃,但吃到飽的餐廳被這樣講,奇檬子就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問題
--
我們六人都是第一次來,自然興奮不已
肉真的很香很好吃,醬汁也是非常棒
只是...
大約一個小時,豬牛各吃了五盤左右
還要再加點牛肉,阿桑卻面露難色
「欸.....你們....已經吃很多了捏...」
「啊...?這不是吃到飽嗎?」此刻我們有點驚訝
「冰箱已經快沒牛肉了,點豬肉好不好?」
過了幾分鐘
阿桑偷偷端了一盤牛肉:「來~老闆娘沒看到」
當下的確很開心,太好了還有牛肉可以吃
但我們接著就不太敢點牛肉了。
晚上才剛開始營業,怎麼會說我們點很多牛肉...
雖然好吃,但吃到飽的餐廳被這樣講,奇檬子就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