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不專業食記吧~~
難得我家附近開了韓式料理
就來品嚐看看~
這是他們的菜單
http://i.imgur.com/p2BFgmV.jpg
看價錢也不會太貴~
現場也有免費的海帶湯
餐廳環境也蠻乾淨的
好像有兩位男性廚師都是韓國人
服務生也是韓國人
http://i.imgur.com/3jCbv7a.jpg
星期一到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餐優惠
http://i.imgur.com/2AvjKnU.jpg
免費附贈的三樣小菜
小黃瓜 味道蠻清淡的
海帶和甜不辣我都好喜歡~
http://i.imgur.com/YP0IOuv.jpg
海鮮嫩豆腐鍋$150
湯頭有點辣辣的,還附一碗白飯
內容物蠻豐富的有蝦子花枝蛤蠣等
雖然裡面有我不喜歡吃的香菇><
不過還是很好吃~湯沒有我不喜歡的香菇味
http://i.imgur.com/38UIuwV.jpg
石鍋牛肉拌飯$160
這是我姐吃的,餐點來的時候會給你一瓶辣醬可以加在裡面
我有偷吃一口~蠻好吃的啦
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I634A1e.jpg
海鮮煎餅$200
好大一個,蝦子花枝放得蠻多
蘸上他們給的醬汁好好吃~~~~
後來海鮮煎餅沒吃完就打包帶回家了
整體來說份量都算多
以女生來說吃的很飽唷!!
以後有機會想帶我爸媽一起去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76號(曼都隔壁)
電話:02-8992-5253
每月的第二、四週的週三公休喔!!
不要傻傻的跑去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