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邊有在幫人修眉(南新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好像沒什麼文章

而且是兩年前的事情了QQ

我住在建安街,洪金寶附近~

想問這一帶有沒有還不錯的修眉的店家

不喜歡去屈臣氏...很愛推銷超煩,囧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24
洪金寶裡面ㄧ樓有吧!但沒去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28
有沒有考慮自己修,我也是自己練習,後來都自己修,不難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2
謝謝回文的二位>_<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3
我也想知道哪裡有,自己不太會
Noah avatarNoah2015-05-05
自己修+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8
我之前是去建中街的雅賀洗頭時~順便修~A號的功力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09
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