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燒烤99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很多人推

所以近水樓臺的我和友人三人衝了

http://i.imgur.com/KH5dAgG.jpg

可能心裡期望太高

所以覺得有點點失望

肉真的很好吃

但燒烤食物竟然就只有牛跟豬

沒其他可以烤的了XD

湯ㄧ般

泰式醬不錯

泰式奶茶ㄧ般

火鍋料很空虛

只有高麗菜,鳥蛋,ㄧ些菇,蛤蜊,和冬粉

蛤蜊不大顆




肉好吃


但吃完覺得好空虛

跟泰式料理有關的

只有泰式醬跟泰式奶茶

沒有像ㄧ般泰式火鍋

湯底是酸辣的那樣

重點是食材真的太太太空虛了






我們三個女生吃

平均吃了275元


這樣的價位跟上次我們三人吃新泰路

巷弄裡的泰仔仔價位差不多

但兩者擇其ㄧ

我們ㄧ致認為泰仔仔勝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3
版上一堆推薦文 你竟然還吃了才知道只有牛跟豬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28
是阿我誤會了,以為大家是推牛豬好吃
不知道是只有牛豬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02
如果他火鍋換成很多火鍋料才令人擔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06
個人喜歡吃些清淡的鮮食
Belly avatarBelly2015-05-09
火鍋料...我也不愛XD
Poppy avatarPoppy2015-05-10
食材當然非加工最好壓
Ina avatarIna2015-05-13
覺得光是一直吃豬肉配生菜或高麗菜就夠好吃了@@
Cara avatarCara2015-05-14
肉是好吃,就是有點空虛
Dora avatarDora2015-05-15
喜歡泰式燒烤99~ 但更喜歡泰仔仔+1 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20
帶朋友去吃過後 聚會變成都約那了 =_=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20
喜歡豐富的燒烤真的一開始就不能選這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24
這樣不是很好嗎 各有喜歡的店不會互擠XD
Puput avatarPuput2015-05-28
haha真的,我喜歡豐富,這家只有豬牛真的不適合我
Tom avatarTom2015-05-31
再去吃ㄧ下泰仔仔,來個六菜ㄧ湯,泰式味道濃厚比較適合我跟
朋友
Necoo avatarNecoo2015-06-02
這家評價高,又在家附近,算是嚐鮮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7
泰仔仔是什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09
有月亮蝦餅,酸辣海鮮湯的那種合菜的泰式料理
Adele avatarAdele2015-06-11
在哪?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12
新泰路225巷2號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4
愛嫌不會去吃乾杯唷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5
年紀大了只能接受這種簡單便宜的吃到飽!肉+生菜+清湯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17
肉包生菜好解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21
f大有事嗎?吃完po感想本來就很主觀,我想乾杯價位不該放在
ㄧ起比吧! 今天拿來比的是泰式和價位相當,你喜歡這家店很好
,我也說了肉好吃,也請您自重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2
食材是單純的食物,而非加工,吃了覺得很讚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26
喜好是很主觀的~還是希望人少一點比較能吃的到XD
Una avatarUna2015-06-28
ah大,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回了三次本文!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01
XD
Hardy avatarHardy2015-07-04
因為我們是肉食主義XDD 所以很符合~~雖然只去過1次 XDD
Dinah avatarDinah2015-07-08
第一次去吃也有點不愉快但不影響豬肉的好吃程度XD
Harry avatarHarry2015-07-09
我沒辦法,太空虛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10
雖然我也很嗜肉,只能說各有所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10
上個月也有吃過,奶茶普通,沾醬覺得不是很好,肉配生
菜再加啤酒不錯,整體來說就以這價錢,還算可以,如果
單純只想狂吃肉加喝兩杯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