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人推
所以近水樓臺的我和友人三人衝了
http://i.imgur.com/KH5dAgG.jpg
可能心裡期望太高
所以覺得有點點失望
肉真的很好吃
但燒烤食物竟然就只有牛跟豬
沒其他可以烤的了XD
湯ㄧ般
泰式醬不錯
泰式奶茶ㄧ般
火鍋料很空虛
只有高麗菜,鳥蛋,ㄧ些菇,蛤蜊,和冬粉
蛤蜊不大顆
肉好吃
但吃完覺得好空虛
跟泰式料理有關的
只有泰式醬跟泰式奶茶
沒有像ㄧ般泰式火鍋
湯底是酸辣的那樣
重點是食材真的太太太空虛了
我們三個女生吃
平均吃了275元
這樣的價位跟上次我們三人吃新泰路
巷弄裡的泰仔仔價位差不多
但兩者擇其ㄧ
我們ㄧ致認為泰仔仔勝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