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阿
哪有人每天都考個一科還兩科的阿
我明明就只有修個24學分阿
債總.物權.行政法.警察法.......
法法法法法法法
法克油咧
害我每天都在自習室
一天一包黃屁就這樣光了
然後一點都不正的阿閃還幹了一條走
不是說好不抽濃煙的嗎??
沒黃屁我要怎麼讀書阿?
難道我要買雪茄菸草回來捲?
哼哼哼
--
哪有人每天都考個一科還兩科的阿
我明明就只有修個24學分阿
債總.物權.行政法.警察法.......
法法法法法法法
法克油咧
害我每天都在自習室
一天一包黃屁就這樣光了
然後一點都不正的阿閃還幹了一條走
不是說好不抽濃煙的嗎??
沒黃屁我要怎麼讀書阿?
難道我要買雪茄菸草回來捲?
哼哼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