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月租停車位因為道路徵收的關係
停車位要被回收了(2500/month)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的社區停車位可以割愛
或是知道哪邊有適合月租的停車場都可以告訴我
並且因為會比較晚回家,所以必須是24hr可以進出的
地點近新莊海山里加油站、仁愛街、公園一路、建中街
感謝!
--
停車位要被回收了(2500/month)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的社區停車位可以割愛
或是知道哪邊有適合月租的停車場都可以告訴我
並且因為會比較晚回家,所以必須是24hr可以進出的
地點近新莊海山里加油站、仁愛街、公園一路、建中街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