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補習班收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發現開好久的恆大補習班收了
這補習班好像我念國小時就有了
(現在已出社會好幾年)
變成開早午餐店了
跟妹妹講才知道收好幾天了
每次都匆忙去搭車沒注意到
有點期待~~
附上照片
http://miupix.cc/pm-TPRXU7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5-05-06
那走遠一點轉過去那間呢? 我以前都在那裏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08
在新世紀文具店樓上喔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2
記得那裡是分部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16
本部是在新泰國中斜對面
Isla avatarIsla2015-05-18
都忘記有本部這件事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20
什麼 !! 以前補習的回憶耶 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5
照片是頭前國中附近那個分部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5
本部是在中正路吧?以前在恆大有教過英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5
走遠一點是恆英 都搬到那了 懷念的日子XD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6
那麼曾才能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27
童年啊哈哈哈,恆英還在喔,曾才能是不是不在了啊...
Hedy avatarHedy2015-05-30
樓上同屆,以前同學都亂叫曾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