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Costco進度?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quareli5566 (sydney outback)》之銘言:
: 聽說建國一路的國際宴會廳已經拆掉了,有熟悉Costco進度的新莊板友知道何時會開始動
: 工嗎?好期待!

昨天公司有Costco的人帶東西來給同事們試吃,
在跟他們聊天的時候有問了一下何時動工,

他們給的答覆是:6月份就會動工

版友們的小道消息其實挺準的XDDDD

也有問了一下為什麼不是在歌林那塊地,
他們原本也是希望在那,不過因為地主的關係,
如果執意要在那會耗太多時間,
所以才另外找地方。

個人請期待完工的,但是交通的確會是一大問題,
未來假日建國一路應該會塞爆吧orz

手機排版,應該挺怪的,還請大家包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5-05-03
住附近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07
有家樂福又有Costco南新莊要出頭天了
Ivy avatarIvy2015-05-10
希望歌林那塊地也能趕快開發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14
終於不用跑到中和去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9
推推...但希望房價別再漲了@@
Dora avatarDora2015-05-20
哪裡有家樂福
Ivy avatarIvy2015-05-21
好像是雙鳳路要開家樂福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25
輔大那邊平常已經夠塞了 而且又亂 一堆亂停車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25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30
動工不等於施工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30
我對完工日比較有興趣,哈哈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04
住附近表示難過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5
建國一路會癱瘓吧 想到這就有點焦慮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9
不期不待
Delia avatarDelia2015-06-10
本來就住新莊的人 應該希望房價繼續漲吧
Susan avatarSusan2015-06-11
不太可能不漲,要買趁現在
Adele avatarAdele2015-06-11
房價再怎麼漲,也不可能賣了舊屋還買得到實坪一樣的新
房,漲房價都投資客爽而已,不期不待。
Puput avatarPuput2015-06-13
每天來往這附近,覺得一定很慘
Delia avatarDelia2015-06-14
國際宴會廳有這麼大 @@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5
雙鳳路是家樂福超市,規模有差
Eden avatarEden2015-06-18
歌林那塊地不是變成什麼科技園區(廠辦)了嗎?...有
看到布條~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21
南新莊離樹林家樂福很近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22
歌林的消息嗎?好久沒相關新聞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24
歌林的地好像要分售了 外面有掛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