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quareli5566 (sydney outback)》之銘言:
: 聽說建國一路的國際宴會廳已經拆掉了,有熟悉Costco進度的新莊板友知道何時會開始動
: 工嗎?好期待!
昨天公司有Costco的人帶東西來給同事們試吃,
在跟他們聊天的時候有問了一下何時動工,
他們給的答覆是:6月份就會動工
版友們的小道消息其實挺準的XDDDD
也有問了一下為什麼不是在歌林那塊地,
他們原本也是希望在那,不過因為地主的關係,
如果執意要在那會耗太多時間,
所以才另外找地方。
個人請期待完工的,但是交通的確會是一大問題,
未來假日建國一路應該會塞爆吧orz
手機排版,應該挺怪的,還請大家包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聽說建國一路的國際宴會廳已經拆掉了,有熟悉Costco進度的新莊板友知道何時會開始動
: 工嗎?好期待!
昨天公司有Costco的人帶東西來給同事們試吃,
在跟他們聊天的時候有問了一下何時動工,
他們給的答覆是:6月份就會動工
版友們的小道消息其實挺準的XDDDD
也有問了一下為什麼不是在歌林那塊地,
他們原本也是希望在那,不過因為地主的關係,
如果執意要在那會耗太多時間,
所以才另外找地方。
個人請期待完工的,但是交通的確會是一大問題,
未來假日建國一路應該會塞爆吧orz
手機排版,應該挺怪的,還請大家包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