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貓走失了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AM2guO9.jpg
悠閒的五一假期
正打算出門吃早餐
結果一隻貓咪在我車上喵喵叫!!!
因為和朋友約定時間快到了
只好把牠抱到隔壁車上XD
發現地點是民本街11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1
幫高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05
牠脖子上的掛牌(?)背面看看有沒有主人的聯絡方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08
一時沒想到掛牌是否會有主人資訊!我回家也沒看到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13
有掛牌的貓大多是在散步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13
所以牠在散步唷XD感覺附近沒有主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