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AM2guO9.jpg
悠閒的五一假期
正打算出門吃早餐
結果一隻貓咪在我車上喵喵叫!!!
因為和朋友約定時間快到了
只好把牠抱到隔壁車上XD
發現地點是民本街11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悠閒的五一假期
正打算出門吃早餐
結果一隻貓咪在我車上喵喵叫!!!
因為和朋友約定時間快到了
只好把牠抱到隔壁車上XD
發現地點是民本街11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