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揪團,新竹呢?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夜風還挺冷的
但最近天氣又突然回暖了一咪咪
然後又到了開心的小週末
然後我快掰不出來了啦XD

新竹菸友人口也不少啊
都不用揪一揪出來一下噢:(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1-03
感冒唉 抽菸好無味..
Dinah avatarDinah2009-11-03
你要來交大陪我抽嗎XD
Oscar avatarOscar2009-11-08
開始認真準備研究所考試之後 兩包實在撐不過一個禮拜
Jake avatarJake2009-11-12
上了之後怕會抽更大XD
Ivy avatarIvy2009-11-14
光夜可以跟嘛~~
Dinah avatarDinah2009-11-16
揪嘛! 揪嘛! 好想聚一聚!
Hedy avatarHedy2009-11-18
順提~我有綠媽19支,大家幫忙銷一下吧~
Dinah avatarDinah2009-11-20
我還是滾回去抽我的吸管菸吧!!
Dinah avatarDinah2009-11-21
幹麻不找我
Elma avatarElma2009-11-22
唉~揪團耶~可惜替代役禁煙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25
我怕跟哥哥姐姐們有代溝...
Ivy avatarIvy2009-11-29
我也要我也要 一起出來聚一聚吧 新竹人萬歲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