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的2068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大大
小弟我本周六下午1點的飛機

有2068之後 135元就可以到機場
跟新店-台北車站+高鐵+巴士的費用比起來省了一點

我之前做過一次2068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
我搭早上5點的
一整個順 1個小時就到了

但這次...
碰到恐怖的星期六....
又是恐怖的上午...
加上恐怖的中和捷運施工中...

一連串的未知讓小弟我開始緊張了

有沒有大大最近在假日坐過2068到機場 大概花了多久?

我現在想抓搭10點的車...可是又擔心兩個小時到不了機場...

拜託各位大大了

--
▂▂ ▂▂▂
▄▅▅▆█ _█◣
(●)

╰┴╯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09
星期六上午必塞
Sandy avatarSandy2012-11-09
可以新店-板橋-高鐵-機場呀~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1
我覺得能盡量早點出去就早點吧 比趕不上好XD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2
看來我要當勇者了....搭9點半的...上車會發文...
到機場再推文....血淚2068紀錄史....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12
上車了,車子偷跑,55分就開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4
車子整點不下三峽,半點下,司機說高速公路已經回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18
但2個小時可以到,結論:搭整點車,抓2小時安全(應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2
到機場了,1.5小時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4
我好像太慢看到了...0.0上次去送機(8月中)星期日早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7
五點半多搭的,一小時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