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要考試了,所以去家裡附近的文化中心看書,好久沒來了至從國中到現在退伍
好幾年了,不變的是文化中心的服務人員還是一樣那麼盡責那麼照顧我們這些要考試的人
,每當看他們來巡邏自習室還是來開燈都覺得很感動T_T
覺得真心感謝新莊有這些默默付出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好幾年了,不變的是文化中心的服務人員還是一樣那麼盡責那麼照顧我們這些要考試的人
,每當看他們來巡邏自習室還是來開燈都覺得很感動T_T
覺得真心感謝新莊有這些默默付出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