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實在的眼鏡行推薦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左眼近視300度 散光50度 右眼350度 散光100度

最近在新店大O眼鏡配了一副鏡片1100元總價3000的眼鏡

因為實在是不太懂鏡片的品牌

所以只希望不容易破就好

而且老闆也說這次配的比較不容易破

所以就買了

但是兩個多月內居然左右兩邊都破了

一次是不小心掉到地上(左眼,後來到事發現場附近店家換)

一次是戴全罩安全帽的時候手拿鏡架推進去,結果鏡片就噴出來掉到地上破了..

我知道這是外力因素造成的

大概沒什麼立場跟店家反應(雖然他跟我說不容易破= =)

所以我打算認賠

但我再也不想去哪家店了


我想說我當學生時在內湖配的眼鏡總價也才2000多

我也跟老闆說重點要鏡片不容易破的

所以鏡架爛螺絲常掉我都認了

但鏡片真的不容易破

噴出來掉到地上不知道幾十次也沒破過而且也不容易磨損



現在只想再配一副新的

懇請板上大大推薦新店附近膠框選擇多且講話實在的眼鏡行~~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10-31
選安全鏡片(樹脂鏡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01
你該解決的是不要讓眼鏡這麼容易噴出來 裝眼鏡帶
Kumar avatarKumar2012-11-05
七張麥當勞對面的寶島眼鏡
Harry avatarHarry2012-11-07
新店我不知道 但是新莊有一家真的是便宜服務又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08
中天...不一定要去新店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09
去公館附近比較多選擇吧 有安全鏡片很便宜的
Hedy avatarHedy2012-11-10
破??我用眼鏡那麼久 從沒有掉在地上就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5
會不會是那家太爛了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18
你需要的是"太空鏡片" 這種片要破還真不容易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2
要便宜就找中天眼鏡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3
我記得我唸大學配一副600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5
我載十幾年了沒破過耶@@
Iris avatarIris2012-11-29
七張公車站前的視明眼鏡(便宜又耐用加老闆親切有耐心
Jake avatarJake2012-12-02
我只去配過一次眼鏡,外加調整過幾次鏡框(戴久歪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5
拍婚紗時老闆免費借我3付鏡框做造型(我本來只要1付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10
看起來舊舊的店,所以成本也比較低,也反應在價格上
提供參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14
我想推公館的聚典耶,從大學開始就在那邊配,價值真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5
的不貴,服務也很好。
Mia avatarMia2012-12-19
這輩子從沒破掉過耶 只有膠框斷掉過
Lydia avatarLydia2012-12-23
推古亭的明台眼鏡行,驗光不會亂驗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24
也不會很貴,高中開始都去這家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28
我都去景美的中天眼鏡!!便宜又好戴
Jacob avatarJacob2012-12-31
推聚典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1
謝謝各位大大useful的資訊^^ 感謝啦~
Zora avatarZora2013-01-04
回文硬要插一個英文單字的意思是??
Dora avatarDora2013-01-05
我是去中天,比較便宜,品質我不會分,至少沒不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06
我推薦遠東工業城旁邊的校園眼鏡 老闆非常NICE,老店
Jake avatarJake2013-01-07
七張對面的得恩堂眼鏡,員工都很親切,價格公道
Cara avatarCara2013-01-12
有人去建國露艾力克(?)配過嗎?~
Joe avatarJoe2013-01-12
也推七張對面德恩堂(感覺比寶島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