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建國路上的康保牙醫看過診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從亞聯下車後,沿著建國路走回家,
發現那家牙醫裡有三大缸的水陸缸、一缸海水缸及兩個水草缸...
在門口觀望很久,不敢走進去光看魚缸.......

所以,想來問問那間牙醫診所的醫師怎樣,
會不會亂推銷美容矯正?
我只是想找間固定牙醫診所洗牙及治療蛀牙,
在等診同時還可以努力看魚及打聽他們家的缸是怎樣弄的。

ps.我承認自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 鳥語、蟬嘶、蛙唱、蟲鳴
│︵︿︵│ 是自然界最美的音樂
╭╯ ﹀ ╰╮ 堪稱~~天籟
╰┐╭─╮╭╯ 想住在圖書館裡的小企鵝
╰MM─MM╯ With 可愛杜威喵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9
那家的醫師不會亂推銷,但是預約很滿。我也都是去那
家半年洗一次牙。你和醫師聊他的水族缸和鸚鵡他應該
Lydia avatarLydia2012-11-02
會很開心吧 XD 那是醫師的個人興趣~~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3
你直接進去讚美醫師的水族缸他應該會暗爽在心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