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傷應該去看哪個診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應該是提重物,因為不好抓,所以只能用兩根手指拿起來

還撐了一陣子,就拉傷了

一開始只有一點點痛,後來可能是自己沒注意,一直打電腦

現在手好痛,貼沙隆趴司也沒效

因為不想去大醫院排隊,請問有診所看這個嗎

應該去哪一間看,謝謝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29
考慮看中醫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31
沒健保可以接受的話 推一家見安堂在南勢角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3
看你要中醫還是西醫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03
中西醫都可以,有效就好
Kyle avatarKyle2012-11-06
推薦萬隆的耿誠中醫有健保~傷科很不錯
Tom avatarTom2012-11-1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14
中正國小對面那家不錯阿,從小就在那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4
推一家在木柵的盛德堂,師傅看得很仔細 2234-1608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16
推中正國小對面的育豐診所,喜歡星期五晚診老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