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手拉傷應該去看哪個診所 - 新店Lucy · 2012-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幾天應該是提重物,因為不好抓,所以只能用兩根手指拿起來 還撐了一陣子,就拉傷了 一開始只有一點點痛,後來可能是自己沒注意,一直打電腦 現在手好痛,貼沙隆趴司也沒效 因為不想去大醫院排隊,請問有診所看這個嗎 應該去哪一間看,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Faithe2012-10-29考慮看中醫嗎?Daniel2012-10-31沒健保可以接受的話 推一家見安堂在南勢角Rachel2012-11-03看你要中醫還是西醫Joseph2012-11-03中西醫都可以,有效就好Kyle2012-11-06推薦萬隆的耿誠中醫有健保~傷科很不錯Tom2012-11-10謝Brianna2012-11-14中正國小對面那家不錯阿,從小就在那看Edwina2012-11-14推一家在木柵的盛德堂,師傅看得很仔細 2234-1608Todd Johnson2012-11-16推中正國小對面的育豐診所,喜歡星期五晚診老醫師Related Posts新店的瑜珈教室星期日想要賣場工作的女生~~麻將桌請問維霖診所寵物籃(寵物運輸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