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順昌修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廠牌型號】→ GT125
◆【購置時點】→ 快五年 40000KM
◆【所在地點】→ 新店
◆【送修時間】→ 2012/10/24
◆【該車現況】→ 換完了 很順
◆【更換物件】→普利盤(整組)+楓葉盤 2000
◆【修繕報價】 離合器總程(副) 1800
皮帶(原) 850
送我一個車燈開關 -100

total 4550


個人覺得普利盤+風有點貴

但是服務是不錯啦

純粹分享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10-29
m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2
去換過一次機油 不懂為什麼不把我買的機油全部加完
留了一部份起來 然後把其他瓶留起來的裝一起 不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04
車子機油有交換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
可能二樓誤會囉,不少車子是加800~850cc的機油
市面上不少946cc (1qt) 或者1公升包裝的機油
Hedy avatarHedy2012-11-06
2F不懂就要問 1公升加完等車爆油封以後 再上來怪老闆
John avatarJohn2012-11-07
老闆聽到會哭出來吧or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1
2F,下次你可以跟老闆要求把剩下的機油帶走
集滿800cc在拿去請老闆換,只收工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14
2f很可愛
Joe avatarJoe2012-11-18
麻煩二樓基本的機械常識要懂好嗎
Erin avatarErin2012-11-23
我家自己開機車店,每次自己車加機油也都不會加滿啊
,你可能不太常換機油吧。
Ivy avatarIvy2012-11-28
好心當惡意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9
原來是這樣 應該是我誤會了 不過之前換 都是全加完
Iris avatarIris2012-12-03
我的車換每一家 都還沒遇過需要留一部分油起來的
Puput avatarPuput2012-12-08
老實說,老闆留那一點機油也沒用,時間久了會劣化,
Sarah avatarSarah2012-12-09
客人來也不能不開新的。大概只能自己用了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0
我們不要起爭議 我做人彈蛋蛋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0
不加完就是會有客人講話, 但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
機油交換量常常是 800 左右, 多的給你你也麻煩,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15
有時候客人不要求加完的 (我都加 900) 店家就會留下
來, 收集起來當潤滑油幫車子加減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