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張哪裡有好吃美食跟水果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搬到七張站附近~

想請問大家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平民小吃可以分享呢?

還是好吃的早餐店?

還有賣水果比較便宜的攤販是哪間?

因為沒有機車~交通工具是雙腳!!

所以希望離七張捷運站越近越好~

中正路上金石堂附近的也可以!!


每天都吃捷運站對面那個賣紫米飯糰的~

紫米飯很養生也很好吃~但天天吃還是有點膩 > <

正餐就吃中正路金石堂對面那個麵攤還有旁邊的魯肉飯~

這兩間也滿好吃的~但也是幾乎天天都吃...

想說附近有沒有走路就可以到的了的好吃美食?

路程大概15、20分鐘內的都可以接受:D


另外~因為很愛吃水果~每天都想吃很多很多!!

有沒有比較便宜水果又甜的水果攤呢??

之前買了建國路上的一攤~感覺普普~

最近買了捷運站對面賣地攤水果的阿伯~

比建國路上的那間便宜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容易一買就是好幾百阿>"<

不知道有沒有更便宜更好的選擇呢?


問題好像有點多~不好意思了~

先謝謝大家囉:D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8
七張米粉湯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2
可以請問是位在哪裡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03
現在的七張米粉湯已經不在七張在檳榔路附近了= =
Yuri avatarYuri2012-11-07
七張米粉湯不在七張...已經過新店市公所在過去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8
早餐店的話~七張郵局旁邊的巷子進去有一間早餐店還
不錯 只要我放假我都會選擇去那邊吃早餐
Ida avatarIda2012-11-09
它的蔬菜蛋餅是用木蓿芽下去當蔬菜的 內有漫畫可觀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12
哈哈 所以七張米粉湯無法用走的到><
Una avatarUna2012-11-15
早餐店有店名嗎?還是那條只有那間?謝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9
我不記得店名耶 那條有兩間還是三間
Irma avatarIrma2012-11-21
我只記得在最靠近轉角的那一間 裡面有很大的空間可以
給很多客人坐下享用早餐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5
走路可以到七張米粉湯 不過公車是最方便的 還營業到
半夜3點左右
水果的話還是建議早上有空 去菜市場看看
Ivy avatarIvy2012-11-26
大坪林市場 惠國市場算是最近的或是過個橋的景美市場
Zora avatarZora2012-11-28
建國路市場靠游泳池那側 有一個會幫人削水果的那攤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03
建國路翡翠綠吧
Annie avatarAnnie2012-12-07
嗯嗯謝謝大家!有空我會去晃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08
七張捷運站旁的角屋鍋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