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店中正路(近中正國宅)的機車行 - 新店Jacob · 2010-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 有臨近中正國宅的機車行嗎 我的機車好像沒電了 連按發動按鈕都動不了 如果有請告訴我再哪邊 可以幫忙把車牽去車行的店家 希望不要離太遠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Regina2010-11-09麥當勞旁邊有一家Zanna2010-11-12建國路頭有兩家Andy2010-11-15車行新店不少.不過佛心的沒幾家.畢竟也是要養家活口Michael2010-11-17所以我都自己跑去秀朗橋賣電瓶的買最便宜 XDLinda2010-11-19重點是我不會換阿 哭哭@@Audriana2010-11-22如果有保...富邦機車強制險,就用免費拖吊去吧~Mason2010-11-23換電瓶很簡單....如果是Y牌應該在馬桶裡。Emma2010-11-24把它拆下來...在裝新的上去(和換手機電池一樣簡單)Kelly2010-11-29不見得是電瓶沒電先採發看看Gilbert2010-11-30有可能是保險絲斷了 不然就檢查火星塞頭是不是掉了Michael2010-12-02推一下裕正 .老闆人很好.Related Posts秀朗橋進行什麼工程?GPS架購買民族路上的"x拌高手牛肉麵"一些浮萍安坑威寶沒收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