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0750~0810~新北環快地下道

安坑往永和方向發生車禍~應是自己摔車~

那時候要騎到出口時突然很擠~好幾台機車擋住前路~

才看到有個騎士躺在地上~

然後~感人的是~幾乎一開始被擋到的機車~約莫8台~

全都停到旁邊~打電話叫救護車~坐後座的就一起下來幫忙牽倒下的車~

畢竟是上班時候~有些車打完電話看有人照應就先離開了~

最後還是留了四台下來幫忙~其中兩台擋住傷者~避免來車撞到~

救護車很快就來了~


真的很慶幸世上還有那麼多熱心助人的人~

而不是如新聞畫面般的視而不見~

感謝人間處處有善心~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10-05
新店有愛給推~
Belly avatarBelly2012-10-07
有愛有推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09
新店推推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0
推有愛新店
Lucy avatarLucy2012-10-13
新北環快機車車速真的太快了,騎60一堆車呼嘯而過
Jake avatarJake2012-10-15
騎70還是一堆車呼嘯而過,說真的不用那麼趕吧
車禍的話很容易造成嚴重傷害,再快也要七天才到家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6
難怪那邊停了一台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18
難過後來經過看到一台車停那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2
有看到救護車,還有灑落的菜(?) 這條路車真的都騎太
Lily avatarLily2012-10-23
快,每次已經騎60多,旁邊的車還是呼嘯而過
Jacob avatarJacob2012-10-27
騎那邊容易感受不到速度感 一不注意就騎蠻快的
Jack avatarJack2012-10-30
不看時速表很容易過80 超沒速度感的一段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31
沒速度感的原因是1.很安全不會有車衝出來 2.大家都快
Zanna avatarZanna2012-11-02
但是車速太快對某些反應慢的人或是車來說是非常危險
Linda avatarLinda2012-11-05
光是犁田就是重傷害+後車來不及煞,長此下去遲早出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07
確實是很危險的路段,希望傷者平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09
就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