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750~0810~新北環快地下道
安坑往永和方向發生車禍~應是自己摔車~
那時候要騎到出口時突然很擠~好幾台機車擋住前路~
才看到有個騎士躺在地上~
然後~感人的是~幾乎一開始被擋到的機車~約莫8台~
全都停到旁邊~打電話叫救護車~坐後座的就一起下來幫忙牽倒下的車~
畢竟是上班時候~有些車打完電話看有人照應就先離開了~
最後還是留了四台下來幫忙~其中兩台擋住傷者~避免來車撞到~
救護車很快就來了~
真的很慶幸世上還有那麼多熱心助人的人~
而不是如新聞畫面般的視而不見~
感謝人間處處有善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