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三民路有人出車禍??? - 新店Charlie · 2012-10-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人坐在房間都聽見又一聲強大撞擊聲..... 中正國小站牌那傳來 聽到救護車到現場 警察在指揮交通 真不知道嚴不嚴重.... 那邊最常出車禍了... 我老哥在客廳說聽到煞車聲很大就撞上的聲音... -- 新店All CommentsOlga2012-10-02希望他平安Odelette2012-10-05人沒事Related Posts令人崩潰的蛋塔請問哪裡可以介漁網?新店哪裡可以打破傷風?請問有人在傑仁牙醫植牙過嗎?處理大痘痘的皮膚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