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適合辦聚餐的地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待在新店很久了~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辦聚餐的點???

之前有吃過小蒙牛
(個人不是太喜歡,因為沒有提供沙茶醬,只提供類似麻醬的東西,
然後打卡可以打折,但要求一定要同行的人全部都要打卡才給優惠,
感覺要求很嚴格,所以扣分)

田季發爺(中正路那間)
(雖然看板上有些人給負評,個人覺得服務好像還OK,有些東西都可以
要求服務生幫忙烤,所以可以吃的很優雅,調味的東西也滿多的,有
專屬田季發爺的電台樣子,店內都是放他們廣播,好像還可以點歌,不
知是怎樣弄的?)

其他還有一些我沒吃過的?

像涮八方~鍋爸...之類的,不知道優不優?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2-10-04
多少人 預算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5
抱飲報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5
三民路熱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0
炎官不錯,鍋爸吃過西門的也OK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13
鍋爸環境很舒適 食材也滿乾淨的
Rae avatarRae2012-10-16
推三民路熱炒!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0
鍋爸東西滿多的感覺...
Mia avatarMia2012-10-21
抱飲抱食!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4
小蒙牛,之前去吃漏單嚴重,如果可以忍受的話@@
田季發爺中正路那間,剛開有去吃過,服務還蠻好的
Isla avatarIsla2012-10-27
但是爆發西門事件後,就不敢去吃這間店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10-27
鍋爸我覺得到是吃幾年下來,品質算穩定不錯的
中正路上的野宴,幾次的經驗服務還蠻OK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8
可以接受合菜的話 試試Double 湘啊 在民權路上
吃幾次的經驗還不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30
個人上次聚餐在鍋爸,店員會一直提醒你時間 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30
推熱炒/抱飲抱食/番茄主義/鍋爸,炎官/小蒙牛不推.
Freda avatarFreda2012-10-30
鍋爸不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02
舊識很適合聚會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