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新店很久了~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辦聚餐的點???
之前有吃過小蒙牛
(個人不是太喜歡,因為沒有提供沙茶醬,只提供類似麻醬的東西,
然後打卡可以打折,但要求一定要同行的人全部都要打卡才給優惠,
感覺要求很嚴格,所以扣分)
田季發爺(中正路那間)
(雖然看板上有些人給負評,個人覺得服務好像還OK,有些東西都可以
要求服務生幫忙烤,所以可以吃的很優雅,調味的東西也滿多的,有
專屬田季發爺的電台樣子,店內都是放他們廣播,好像還可以點歌,不
知是怎樣弄的?)
其他還有一些我沒吃過的?
像涮八方~鍋爸...之類的,不知道優不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