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二叭子植物園散散步
第一次去那裡
雖然是假日但是沒有壅擠的遊客
就是一條清新的步道
走起來很舒服,
還有一區是烤肉區,
因為當天是中秋節所以烤肉爐全都有人在用
總之是一個很適合放空、沉澱心靈的好地方
如果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可以在新店捷運總站搭839,坐到最後一站,
再從達觀亭旁邊的小徑走下去就到了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
第一次去那裡
雖然是假日但是沒有壅擠的遊客
就是一條清新的步道
走起來很舒服,
還有一區是烤肉區,
因為當天是中秋節所以烤肉爐全都有人在用
總之是一個很適合放空、沉澱心靈的好地方
如果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可以在新店捷運總站搭839,坐到最後一站,
再從達觀亭旁邊的小徑走下去就到了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