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1屆市長、議員候選人選舉~整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土城地方版看到新聞
土城捷運班次少 黃永昌討公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25/today-taipei1.htm
他身為土城人就爲土城地方做事
難道不考量投票給候選人居住地或生長地嗎?

這就是我要整理候選人是哪裡人主要方向

難道他住非樹林也會爲樹林做事,那也不盡然,
只是他著重於他住的地方,會跨區做事較少
但是~比如要拜託議員幫我們陳情或服務
投人在樹林多少也是方便主因
有5位可以選....

我們家里長候選人...現在還是市民代表前...
在前幾天修鋪路面...
我擔心選他之後會不會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29
之前那篇推文會講到出生地 應該是針對縣市首長那行原
po的黃字吧@_@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04
既然被選為縣市首長 當然要為本地做事阿XD
Lydia avatarLydia2010-12-07
幹,姓高的車隊好吵…
Mia avatarMia2010-12-08
媽的,車隊過去又回來了,又被吵到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09
原po該不會今天生日吧?? 1126 XD
Enid avatarEnid2010-12-09
選舉都會放炮嗎??又不是神明遶境囧"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3
現在是「烽火連連」呀!10點過後就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16
等等要上大夜班.五六點就開始吵了.好難睡覺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8
高真的吵到靠北 他是不是集中彭福國小附近轟炸阿 @@
Linda avatarLinda2010-12-21
吵完了現在換選里長的來吵了 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23
高小姐來我家吵了,我剛剛看他整隊在濟安宮
Irma avatarIrma2010-12-28
大家心照不宣啦.就用選票反應吧.先忍吧.如果選中
Emma avatarEmma2010-12-31
四年後又來一次...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05
我們這區的現代里長好難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