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升格為區之後...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上雅虎 然後看到最近大選的東西

看到新北市裡面一些相關資訊

其中一樣有說


"台北縣升格為直轄市後改名新北市

第一階段擬將原來29鄉鎮市改為區

待新市長上任後

再依每區20-30萬的人規模重新劃分行政區"


既然照這段話的意思

那我再想 會不會把隸屬同邊大漢溪的板橋區塊

一起併到樹林的行政區

畢竟 篤行路 金門街 大觀路等居民 也都是靠樹林市中心的機能生活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要併到樹林 然後會有居民抱怨房價變低這樣 XD


P.S 話說改制成區 以後寄信

也不過只是把台北縣改成新北市

後面還是要寫樹林區某某路

不能像台北市一樣 只要寫路名就可以了 哈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29
郵遞區號寫上去後 就只要寫路名了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1
因為新北市下面有太多的路名重複了 如果未來除了行政
Puput avatarPuput2010-12-04
區重新劃分 連重複的路名都有改掉的話 就可以直接寫
路名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9
那要等區域重畫法通過之後的事了....短期內不會
Agnes avatarAgnes2010-12-13
不寫區的話 會有一大堆"新北市中正路"
Agnes avatarAgnes2010-12-17
大漢溪那塊併為樹林區應該勢在必行了,但應該不只這
一塊,鄰近的三鶯地區也很有機會併在一起。
Gary avatarGary2010-12-22
另外這個資訊在我的認知是"根本不可能實行的"。區域
會重劃微調是可能的,但要硬20~30萬人劃成一區根本是
Megan avatarMegan2010-12-22
"莫名其妙"又不合乎地方的方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6
啟智街能不能改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9
新莊也有一小塊要劃給樹林...
Andy avatarAndy2011-01-02
看立委選區怎麼劃分投票的 大概就那個樣子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06
地區劃分根本沒必要,難道金山、貢寮要去挖樁腳嗎(?
Mary avatarMary2011-01-06
啟智街有名人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11
en大 那更不可能了 不可能去照立委選區劃分地方區域
像樹林鶯歌跟新莊一部份是同一個立委選區的,土城三
Kelly avatarKelly2011-01-13
峽是同一個立委選區的,但民眾生活來說,鶯歌跟三峽
才是同一個生活圈,這樣子把相關性不高的區域劃成同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15
一選區只會把區域劃分弄得更亂七八糟而已
http://tnews.cc/photo/20069162231_5_1.jpg
Donna avatarDonna2011-01-19
像泰山/林口/八里/淡水/三芝/石門->劃成同一區還得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01-21
基本上去看東京/紐約/上海...等城市就知道,沒有一個
城市底下的區是都剛好某一個數值的人口數,區域要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22
麼劃分要根據一定基礎的地理條件與人文發展,不可能
呆板的用多少人口數去劃分。
Yuri avatarYuri2011-01-25
受教了~樓上所言甚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28
怎立法委員都不把里長廢掉!!?
Olga avatarOlga2011-02-01
里長其實還蠻好用的阿 呵呵...看你跟他熟不熟啦~
Belly avatarBelly2011-02-04
如果真要把我們浮洲這塊畫給樹林,還真挺不習慣的
畢竟都當了30年的板橋人了說...
Dora avatarDora2011-02-05
併吧併吧(雖然不太可能...),不然每次都要跟人解釋
我家離所謂的板橋市中心多遠,實在很麻煩。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2-07
為什麼不可能咧?我記得很久以前,板橋有想把浮州這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2-10
塊給樹林,但樹林不要。後來樹林想升格市但人口不足
來跟板橋要的時候,板橋不爽給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2-10
我也常跟人解釋,但不麻煩呀,只要說樹林板橋交界帶
Cara avatarCara2011-02-13
樓上 我跟你說 當年根本沒有"法源" 所以根本不可能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18
什麼板橋想把浮州這塊給樹林或樹林想要板橋不給這種
事,而且你講錯了,浮州跟溪崑是兩個不同地區 ok!
Belly avatarBelly2011-02-23
當年儘止於地方上的討論溪崑地區要不要劃給樹林,但
根本在議會上連討論都沒有討論的空間。
Annie avatarAnnie2011-02-26
H大 為什麼講話要這麼凶悍 語氣可以平和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