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雅虎 然後看到最近大選的東西
看到新北市裡面一些相關資訊
其中一樣有說
"台北縣升格為直轄市後改名新北市
第一階段擬將原來29鄉鎮市改為區
待新市長上任後
再依每區20-30萬的人規模重新劃分行政區"
既然照這段話的意思
那我再想 會不會把隸屬同邊大漢溪的板橋區塊
一起併到樹林的行政區
畢竟 篤行路 金門街 大觀路等居民 也都是靠樹林市中心的機能生活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要併到樹林 然後會有居民抱怨房價變低這樣 XD
P.S 話說改制成區 以後寄信
也不過只是把台北縣改成新北市
後面還是要寫樹林區某某路
不能像台北市一樣 只要寫路名就可以了 哈
--
看到新北市裡面一些相關資訊
其中一樣有說
"台北縣升格為直轄市後改名新北市
第一階段擬將原來29鄉鎮市改為區
待新市長上任後
再依每區20-30萬的人規模重新劃分行政區"
既然照這段話的意思
那我再想 會不會把隸屬同邊大漢溪的板橋區塊
一起併到樹林的行政區
畢竟 篤行路 金門街 大觀路等居民 也都是靠樹林市中心的機能生活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要併到樹林 然後會有居民抱怨房價變低這樣 XD
P.S 話說改制成區 以後寄信
也不過只是把台北縣改成新北市
後面還是要寫樹林區某某路
不能像台北市一樣 只要寫路名就可以了 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