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那裡有豆渣? 我要做肥料用?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
請問樹林那邊有再賣豆渣呢?
我要來當肥料.
TXS ~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0-11-25
豆漿店問一問吧,他們都直接扔了,不過也很多人在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30
永和豆漿??
Kumar avatarKumar2010-12-05
水源街底有一間豆腐工廠在加油站的斜對面.可以問問
Jacky avatarJacky2010-12-08
中山路立人地下道上方,好像有一家豆製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