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登記參選里長 就有想說邀板友聚會
不過總覺得板上談得主題太廣 光談一個里的事情也不合適
實際拜票之後 使用網路 來板上的頻率也都降低了
趁著投票之前 還是想邀集一次板聚
我的政見中有一項也是要促進鄰里交流 板聚也是一種吧
預計地點在長壽公園 或 後站廣場
看人數而定
時間明天11/25週四 晚上8~10點
有興趣的版友請回覆或推文
感謝
--
五花綁 忽而將出換美久
千斤囚 與爾同消萬古仇
氣候異常 人也是: http://huck2.blogspot.com/
--
不過總覺得板上談得主題太廣 光談一個里的事情也不合適
實際拜票之後 使用網路 來板上的頻率也都降低了
趁著投票之前 還是想邀集一次板聚
我的政見中有一項也是要促進鄰里交流 板聚也是一種吧
預計地點在長壽公園 或 後站廣場
看人數而定
時間明天11/25週四 晚上8~10點
有興趣的版友請回覆或推文
感謝
--
五花綁 忽而將出換美久
千斤囚 與爾同消萬古仇
氣候異常 人也是: http://huck2.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