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1屆市長、議員候選人選舉~整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race1126 (Grace)》之銘言:
: 首先先不要噓我...因為下面有一些心得文...撲利斯
: 再過三四天就要投票了
: 整理一下全部候選人的地點
: 新北市長候選人名單
: 《國民黨》 1.朱立倫-桃園
: 《民進黨》   2.蔡英文-北市、屏東
: 怎都不是北縣人阿...放棄@@"?
:
: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共20位
: 《民進黨》六位
: 1.高敏慧-樹林
: PS.看過廣告文宣/海報,為啥照片跟本人不像..感覺差2X歲...
: 之前看議員資料開卡啦OK董娘
這位大姐不是我在說,這一屆掃街掃很兇,連非假日都可以看她出來掃街拜票。
真的很誇張...不是我在說 = =
: 7.歐金獅-鶯歌
: 13.彭成龍-土城
:   17.吳琪銘-土城
: 19.林銘仁-土城
: 20.陳世榮-樹林
之前縣議員跳下來選市長,若沒改制會再繼續競選市長連任吧。
所以現在算回鍋吧..
: 《國民黨》六位
: 4.黃永昌-土城
: 9.王明麗-三峽
: 10.洪佳君-樹林
: 看到新聞說已懷孕5個月,待產到生產期間會出來服務嗎?
真的話就是第三胎了,她生兩次都是在選舉期間,一次是她第一次選議員的時候,
在投票日前幾天生,投完票隔天由她先生出來謝票,一次是她先生黃志雄競選連任
立委時(第一次是不分區,第二次選是分區立委),爸爸是現任東昇里里長,目前繼續競
選連任中
: 11.王金芬-土城
: 我經過土城宣傳車具然說是「王金平」的妹妹?!
土城市代表
: 14.何玉枝-樹林
: 不知道做的好不好,看鄉民之前文章好像不怎好..."囧"
縣議員出身只當過一次樹林市長選連任時輸給了陳世榮,這次算是再戰市議員。
: 16.蔡黃隆-土城
: 《台聯黨》一位
: 6.陳白霞-三峽
: 《無黨》六位
: 2.江定謙-鶯歌
: 5.蘇有仁-鶯歌
: 8.陳誠鈞-土城
: 12.廖進入-樹林
樹林市代表
: 15.陳文錄-鶯歌

: 18.吳麗香-土城
: 《親民黨》一位
: 3.薛永華-土城
: 想說整理地點,可能也是想投他的因素
: 我聽說好像20位選9還是6...還是10位
: 附上一點點的心得文...沒寫到就是我不熟 = =就跳過
: 所以我當天若有去投,我可能會投他機率..是住在樹林較大...
: 拜託他為我們服務時比較方便...哈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26
吳麗香似乎是盧嘉辰立委的太太、蘇有仁是前鶯歌鎮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30
蘇有仁涉收賄二審被判20年 還要出來選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02
何玉枝當完市長後 育英街上就多了一棟他的大樓!?
Erin avatarErin2010-12-05
c何....真的沒做啥
Kumar avatarKumar2010-12-06
3樓...育英街?那一棟?沒印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10
那位大姐掃街很嚴重是因為他在當選名單吊車尾.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14
回3F,她是嫁到超級有錢老公, 房子在國王城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14
我想應該是育英街7-11旁邊那個什麼幼稚園吧?我媽都
Jack avatarJack2010-12-16
戲稱那是貴族學校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19
她走行程 是坐RX330休旅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22
荷...我只知道中華路上的天橋因為她漆了荷花XDDD
Eden avatarEden2010-12-27
不是會我今天在門口看到那台吧 RX330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31
香濱金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1
那就真的是勒 囧rz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02
對啊 她之前是吊車尾上的 3樓講的是7-11旁那棟?
Ethan avatarEthan2011-01-04
<<被出賣的台灣>> FORMOSA BETRAYED 推廌這部電影 ~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07
育英街的大樓....好像不多唷!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1-01-10
是不多,近復興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1-14
好想要有個安靜選舉,要不然好難睡覺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15
絕不投高x會
Jake avatarJake2011-01-18
我也不投高XX,每次選舉都用年輕時照片騙人,本人...
Poppy avatarPoppy2011-01-19
高本人說那照片是五月拍的藝術照 只是沒說哪一年五月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1-20
藝術照不就都是修片修最大的那種...:p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1-24
無黨的2.江定謙是ptt的代表。據說和濫訴還是跳針有關
的樣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25
高的照片應該真的是五月拍的!記得那陣子在朋友的婚
Andy avatarAndy2011-01-28
宴上看到她,比現在瘦很多,皮膚也比較好!應該是這陣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30
子拼選舉比較累,看起來比較滄桑吧!不過感覺樹林這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2-04
次選的不錯~大家好好做吧!四年後還要再拼一次~
Emma avatarEmma2011-02-08
洪佳君好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