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不要的MP3嘛~~~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有不要用 或是沒再用 爛爛的MP3都可以~

因為最近發現電腦讀書實在很不OK...

會一直想要上PTT ORZ手指都快剁完了吧

但礙於預算問題(窮阿...)

想問說有沒有人有不要的或是完全用不到的MP3

預算只有幾百塊>"<最近吃很緊 哭哭

有的話 請站內信

ORZ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11-26
幾百塊可以買到全新的MP3了 多去看看吧...
Megan avatarMegan2010-11-30
真的嗎~在哪找!!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4
以你的預算 多看看國產的創見或方吐司這二家品牌...
Zora avatarZora2010-12-08
去台北市的光華或Nova附近會比較便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11
一千有找 有2G哦 創見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16
0.0是喔 我以為都一千多
Emma avatarEmma2010-12-20
那是一年前買的 現在應該更便宜了 去逛逛看吧
記得多看 同一款很多間在賣 但是價差有機會100$上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1
樓上說的沒錯 你的預算大概只能買"2G"的...
貨比三家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24
快一年前買的冒牌iPod Nano 2G當時也只要NTD500...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27
假的iPod很便宜...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31
如果是正妹...或許會有人跳出來給MP3也不一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04
建議還是買大廠的 如創見或方吐司..
Zora avatarZora2011-01-06
我七月時就用七百多的價格買到4G的,在PCHOME購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08
好的~~~謝謝大家 我會多看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