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邊有單件CNC的工廠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要做一個10公分大小的零件

剛剛找車床他說太小了

http://ppt.cc/zij_

不一定要CNC願意做的就好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認識可以接這樣CASE的工廠

材質不銹鋼或黃銅

預算大概一千內

感謝




--
她的吉他工藝
http://www.facebook.com/herguitarcraft
http://herguitarcraft.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8
俊英街三俊街那邊有很間CNC,要不要去問一下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8
這個用板金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30
還有...你少ㄧ個尺寸.... 它的高勒??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4
這個圖有漏畫,高是10MM 用板金也OK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5
謝謝各位回覆,幫人弄這個我也很困擾因為我不太了解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08
這個產業,而且只做一個常常碰釘子....
Kumar avatarKumar2010-12-12
原po如果願意的話~圖給我~我應該可以幫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