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CwsQUlK ]
作者: loveseeker (暖暖的鵝絨被)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樹林市升格成「市政府」啦~~
時間: Tue Nov 23 15:00:42 2010
剛剛從樹林去鶯歌
途中經過中山路三段
在靠近市鎮交界的山壁上
赫然看到三幅工人正在施工的圖案
用綠色拼寫著 "Shulin City Government"..... >o<
再過大約一個月就消失的樹林市公所 (City Office)
竟然自封為 「市政府」
還迫不及待昭告天下... ORZ
--
ㄧ○︿
\
√ ﹀.......GO!GO!GO!
--
作者: loveseeker (暖暖的鵝絨被)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樹林市升格成「市政府」啦~~
時間: Tue Nov 23 15:00:42 2010
剛剛從樹林去鶯歌
途中經過中山路三段
在靠近市鎮交界的山壁上
赫然看到三幅工人正在施工的圖案
用綠色拼寫著 "Shulin City Government"..... >o<
再過大約一個月就消失的樹林市公所 (City Office)
竟然自封為 「市政府」
還迫不及待昭告天下... ORZ
--
ㄧ○︿
\
√ ﹀.......GO!GO!G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