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樹林市升格成「市政府」啦~~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CwsQUlK ]

作者: loveseeker (暖暖的鵝絨被)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樹林市升格成「市政府」啦~~
時間: Tue Nov 23 15:00:42 2010

剛剛從樹林去鶯歌
途中經過中山路三段
在靠近市鎮交界的山壁上
赫然看到三幅工人正在施工的圖案
用綠色拼寫著 "Shulin City Government"..... >o<

再過大約一個月就消失的樹林市公所 (City Office)
竟然自封為 「市政府」
還迫不及待昭告天下... ORZ

--
ㄧ○︿
\
√ ﹀.......GO!GO!GO!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3
樹林區公所
Agnes avatarAgnes2010-11-27
真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01
樹林市長自立為海賊王
Rae avatarRae2010-12-01
後面會追加 of 新白痴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05
好膽賣刪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06
可能創下最短壽命市政府紀錄?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6
休林市政府
Jake avatarJake2010-12-10
樹林宣布獨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12
[快報] 士林鎮被台北市併吞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12-13
樹林獨立????????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6
怎麼不拍下來XD
Kyle avatarKyle2010-12-21
沒圖失敗啊
Sandy avatarSandy2010-12-24
12月通通變新北七的區
David avatarDavid2010-12-29
樹林會向板橋炮擊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1-02
之前不是有個查理自立為茶裏王的經典圖片.版友可以提供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7
1967士林鎮被台北市併吞 連家暴富又一回
Hedy avatarHedy2011-01-10
嗎?用三國志 然後許多人自立為王的圖~想再笑一次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1-13
區公所:這是廠商的簡單行政疏失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14
因為車上只有我一個人..沒辦法邊開車邊拍照..只好請其
他有路過的網友幫忙補圖了... T_T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1-15
這是一支來自樹林的烤雞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1-18
樹林國獨立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2
樹林市長是般若拔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1-25
沒圖 失敗 土城跟樹林有點近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1-27
請問可轉樹林版嗎?
Necoo avatarNecoo2011-01-28
革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1-02-01
給Cervelo1995網友:歡迎轉貼,請自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2-04
ppt.cc/kxJh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05
原推文XDDD
Jake avatarJake2011-02-06
上新聞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