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失物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中午大約一點鐘 我跟男友在樹林後站
金石堂斜對角的寶來眼鏡巷口 撿到一包物品
是從一台機車上滾落下來的
用ANNA SUI的大型環保購物袋裝著一袋物品
本來我們想追上前去叫他們 但是剛好綠燈他們很快的騎走了
下大雨又很難追 也沒看到車牌
只好送去前站的樹林分局
剛警察有打開核對物品
沒有證件
如有樹林的朋友們遺失此袋物品
請至樹林分局領取喔!!
希望失主可以早日尋獲失物~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8
推你熱心,但你應該不要把內容物都打出來才對
Rae avatarRae2010-12-03
同意樓上 應該不要把內容物都打出來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6
抱歉 我以為這樣比較好找東西 ><謝謝喔 我知道了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9
不要全打出來是因為這樣警察才能確認誰是真正的失主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11
為什麼還不按大E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