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國小前的老樹被砍掉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今天經過樹林國小的時候, 看到國小正門前面的老樹被砍掉了, 感覺還滿可惜的!

這棵位於國小前面, 停車場大門旁的老樹, 長了一顆很像心臟的樹瘤, 我想很多人都
看過吧! 但是今天經過時, 看著那僅剩一小截的樹頭, 感覺還挺惋惜的!

如今, 一些人不管是為了營造社區環境也好, 或是做做樣子也罷, 在那邊拼命種新樹
, 卻也一邊砍伐老樹,真讓人莫名其妙! 

我想, 一棵老樹不管是在生態影響上, 或是民眾意象上, 都不是那些新種植的樹木
能比擬的吧!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11-26
之前中山路三段一整排樹被砍光也讓人有點哀傷ˊˋ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7
我國小的時候,它不是長那樣的,我下課總喜歡摸摸它
Tom avatarTom2010-11-27
後來好像是被閃電打到,才變那副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