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經過樹林國小的時候, 看到國小正門前面的老樹被砍掉了, 感覺還滿可惜的!
這棵位於國小前面, 停車場大門旁的老樹, 長了一顆很像心臟的樹瘤, 我想很多人都
看過吧! 但是今天經過時, 看著那僅剩一小截的樹頭, 感覺還挺惋惜的!
如今, 一些人不管是為了營造社區環境也好, 或是做做樣子也罷, 在那邊拼命種新樹
, 卻也一邊砍伐老樹,真讓人莫名其妙!
我想, 一棵老樹不管是在生態影響上, 或是民眾意象上, 都不是那些新種植的樹木
能比擬的吧!
--
這棵位於國小前面, 停車場大門旁的老樹, 長了一顆很像心臟的樹瘤, 我想很多人都
看過吧! 但是今天經過時, 看著那僅剩一小截的樹頭, 感覺還挺惋惜的!
如今, 一些人不管是為了營造社區環境也好, 或是做做樣子也罷, 在那邊拼命種新樹
, 卻也一邊砍伐老樹,真讓人莫名其妙!
我想, 一棵老樹不管是在生態影響上, 或是民眾意象上, 都不是那些新種植的樹木
能比擬的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