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米蘭旁公園誰造勢??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一個下午就全部搭建起來
是哪個參選人的造勢活動嗎
光是今天一個下午
十隻手指無法算出來 在復興路一直來回的宣傳車
天冷下雨
每個人都在車上跟大家揮手

明天應該是最激烈的一天
大家都喊
搶救*****
快救*****
選戰很激烈 很危險 ****

好聳動喔


好開心明天最後一天假日可以睡飽飽了


不然真的吵死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26
嘖....今早剛被搶救某橘子的候選人的宣傳聲吵醒 = =
Yuri avatarYuri2010-11-29
我好不容易等小朋友們睡著還不到2個小時說....
Annie avatarAnnie2010-11-30
這些人沒救了吧...
Oscar avatarOscar2010-12-04
幸好選舉快結束了 不然造勢聲真吵 路上插滿旗幟 難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05
破壞市容而且危險度大增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7
插旗幟倒是沒什麼關係 有些旗幟飄阿飄會擋到紅綠燈!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10
插在路口騎車要看左右來車都看不到 被撞候選人要賠嗎
Hedy avatarHedy2010-12-12
我看過宣傳車看自己旗幟歪了 拿大膠帶捆好幾圈在電線
竿上 只能說拆下來的環保署還是清潔隊辛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5
清潔隊應該每支旗酌收清潔費才對 垃圾費都隨袋徵收了
Lily avatarLily2010-12-18
我有做筆記,這幾天吵到我的一律不投給他
David avatarDavid2010-12-23
真的,今天十點過後就平靜了!
Yedda avatarYedda2010-12-24
這東西是清潔隊清嗎?我怎麼記得是選後一段時間內候
選人要自己清掉?如果是清潔隊清的話也太不合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