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9/21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老實說...
違規停車本來就不應該,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只是...
開單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
開單的地點就在我家樓下
我晚上十一點載我太太回家
隔天一早要出門
而且就停載我家樓下
結果就中彈了
問了一下左右鄰居
大家陸陸續續也都收到當天的罰單
算一算總有九台車中槍
都在同一時間
也都是偉大的「碧潭」派出所開出
看到前面文章有人抱怨晚間發射煙火
碧潭的員警不動聲色
再看看我手上的罰單.....................
真的有想要跳騎馬舞的衝動 > <"
--
別一個人默默哭泣,
無論喜怒哀樂我都陪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