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9/21開的罰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收到9/21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老實說...
違規停車本來就不應該,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只是...
開單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
開單的地點就在我家樓下

我晚上十一點載我太太回家
隔天一早要出門
而且就停載我家樓下
結果就中彈了

問了一下左右鄰居
大家陸陸續續也都收到當天的罰單
算一算總有九台車中槍
都在同一時間
也都是偉大的「碧潭」派出所開出

看到前面文章有人抱怨晚間發射煙火
碧潭的員警不動聲色
再看看我手上的罰單.....................

真的有想要跳騎馬舞的衝動 > <"




--

別一個人默默哭泣,

無論喜怒哀樂我都陪你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4
感覺上好像是有人惡意檢舉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10-05
真的是會令人很生氣~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6
有的時候可能是別人亂停被檢舉,警察來就全部開一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07
免得被投訴說針對某台車開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7
這應該是被檢舉的無誤 如果平常停都沒事的話
但我想就摸摸鼻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