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機是早上9點多
預計早上7點半要到松山機場
要在耕莘醫院這邊的站牌搭公車
查過909有到松山機場
想省點錢 從這邊搭公車到機場
但早上六點多的公車是不是人蠻多的?
而且我的行李廂是24吋的 很大一個 囧"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試過在早上搭這班公車去松山機場
如果很麻煩又很拖時間的話
只好搭計程車到六張犁捷運站再轉文湖線到機場了...
還是有其它更好的方法呢?
--
預計早上7點半要到松山機場
要在耕莘醫院這邊的站牌搭公車
查過909有到松山機場
想省點錢 從這邊搭公車到機場
但早上六點多的公車是不是人蠻多的?
而且我的行李廂是24吋的 很大一個 囧"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試過在早上搭這班公車去松山機場
如果很麻煩又很拖時間的話
只好搭計程車到六張犁捷運站再轉文湖線到機場了...
還是有其它更好的方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