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軟式手搓清潔液和去蛋白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戴隱形眼鏡的時間有10年以上了,記得配第一副時,
每天都有乖乖用清潔液手搓、食鹽水沖洗,每週配合去蛋白片使用~
(以前還有出一種保麗龍材質,圓圓的家用加熱消毒器XD)

不過那時候的藥水是一整組的(同一個牌子),所以沒有搭配的問題...

後來隨著時間的過去,藥水也一直汰舊換新...
之後各家藥水都出"多功能保養液"了..號稱一瓶搞定@@"

這期間我都是用金雙氧拉..覺得雙氧系列清潔效果比較好~
不過缺點就是我覺得比較容易乾澀QQ

所以最近換成了"舒適水感",果然有較水、較舒適的FU~
可是...我覺得清潔效果不夠好阿QQ

我的眼睛分泌物較多,又容易有過敏性結膜炎,
(軟式戴久似乎有的通病....)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手搓清潔液跟去蛋白片???

我有爬文看到愛爾康有出"愛滴"

不知道別家牌子出的清潔液和蛋白酵素片跟舒適水感合不合用哩@@?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8-07-26
清潔液目前只有愛滴啦~ 只能勉強用
John avatarJohn2008-07-29
去蛋白片"全能" 或濃縮版"愛視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30
你可以星期再用一次AO 殺菌啊 我就是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30
舒視水感和AO做搭配 不過其實我是覺得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1
視水感就還蠻乾淨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