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一抽菸就拉肚子
也不是馬上就要跑廁所那種
大概是接下來幾餐吃完都會拉這樣
感覺應該和抽菸增加腸胃蠕動沒甚麼關聯
雖然本來就腸胃不好
不過是不是跟菸品牌有關係
請問有沒有比較不傷腸胃的菸(這樣問會不會很怪)
我是新手這幾天才開始抽菸
只有在比較鬱卒的時候才抽
剛抽完第一包菸紅馬 想再買一包但是不知道要買哪種
憂鬱的時候抽一下舒坦 但是想到接下來要拉肚子又開始焦慮了
不知所措阿
--
也不是馬上就要跑廁所那種
大概是接下來幾餐吃完都會拉這樣
感覺應該和抽菸增加腸胃蠕動沒甚麼關聯
雖然本來就腸胃不好
不過是不是跟菸品牌有關係
請問有沒有比較不傷腸胃的菸(這樣問會不會很怪)
我是新手這幾天才開始抽菸
只有在比較鬱卒的時候才抽
剛抽完第一包菸紅馬 想再買一包但是不知道要買哪種
憂鬱的時候抽一下舒坦 但是想到接下來要拉肚子又開始焦慮了
不知所措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