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會拉肚子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一抽菸就拉肚子

也不是馬上就要跑廁所那種

大概是接下來幾餐吃完都會拉這樣

感覺應該和抽菸增加腸胃蠕動沒甚麼關聯

雖然本來就腸胃不好

不過是不是跟菸品牌有關係

請問有沒有比較不傷腸胃的菸(這樣問會不會很怪)

我是新手這幾天才開始抽菸

只有在比較鬱卒的時候才抽

剛抽完第一包菸紅馬 想再買一包但是不知道要買哪種

憂鬱的時候抽一下舒坦 但是想到接下來要拉肚子又開始焦慮了

不知所措阿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11-11
如果真的想抽的話.....試試看淡一點的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12
我是拉的時候沒有菸會渾身不自在..........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1-14
我有個朋友會這樣,每次請他抽菸他都拉肚子...
Freda avatarFreda2009-11-14
不過抽菸幫助排便倒是真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15
會耶!尤其是剛抽的時候
Linda avatarLinda2009-11-16
抽菸會刺激腸胃蠕動 所以有催屎的感覺= =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21
我以前也是超愛拉肚子 後來我爸跟我說作息正常點
Belly avatarBelly2009-11-25
菸抽少一點 就改善了 不過出去玩還是抽很兇XD
Jacob avatarJacob2009-11-29
我也因為菸能幫助排便而開心耶XD
Lily avatarLily2009-12-01
我抽紅MA一定拉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2-05
拉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