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推薦些便利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抽過的菸不算多
但大多都是紅媽 黑惡魔之類的濃菸
還算是新手
最近一包是抽紅當
剛開封的第一根感覺超濃的
於是乎就先放在一旁了
但時間過了幾天後想到它又點了根後發現它變順了!
且抽完後會有種甜甜的感覺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又想試試其他種
於是乎想問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
http://absolutecws.pixnet.net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1-12
不知道黑當的味道如何?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1-15
= =? 黑惡魔不濃阿
Emma avatarEmma2009-11-17
我的濃不濃是以標示下去做判斷的@@
雖然我也覺得它不濃XDDD
Sarah avatarSarah2009-11-22
因為真的是爽別人的菸 於是就被我列為偶爾玩玩的菸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26
白長軟包裝,kent藍色
深藍色35,冰藍媽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30
金品不錯
Susan avatarSusan2009-12-04
藍LS、Peace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2-07
白長軟七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2-12
深藍當 白軟七
Freda avatarFreda2009-12-17
那有人抽長壽九號嗎XD我覺得不錯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2-20
還是只抽紅MARLBOLO和CASTER7.....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2-20
白d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