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抽過的菸不算多
但大多都是紅媽 黑惡魔之類的濃菸
還算是新手
最近一包是抽紅當
剛開封的第一根感覺超濃的
於是乎就先放在一旁了
但時間過了幾天後想到它又點了根後發現它變順了!
且抽完後會有種甜甜的感覺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又想試試其他種
於是乎想問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
http://absolutecws.pixnet.net
--
但大多都是紅媽 黑惡魔之類的濃菸
還算是新手
最近一包是抽紅當
剛開封的第一根感覺超濃的
於是乎就先放在一旁了
但時間過了幾天後想到它又點了根後發現它變順了!
且抽完後會有種甜甜的感覺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又想試試其他種
於是乎想問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
http://absolutecws.pixnet.n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