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再次去costco~~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莊版的捧友們

如題,

如果星期六下午2點沒下雨的話

我會再次去costco

有人要跟入場買東西

還是要代買的話

請站內信哦

確定成行

會在星期六下午1點站內通知大家


ps1.我是女的
ps2.代買的話,請勿放鴿子(面交地點一樣是海山里加油站)
ps3.我不想被當是洗版文,請問有什麼方法可解決

以上,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2-08-07
推一個!!!!!!!!!!!
Hardy avatarHardy2012-08-09
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0
為什麼會被當作洗版文
Hardy avatarHardy2012-08-13
因有總覺得我常PO,好像不是很OK的樣子^^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14
原PO超有心的X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7
有看有推+1
Tom avatarTom2012-08-21
借問一下 想買白咖啡有人要跟我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4
推原PO是好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7
純推好人(遞)
Noah avatarNoah2012-08-31
大推啊~~之前麻煩原po幫我代買,非常感謝她,是個很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3
可愛又nice的好女生 ^^
James avatarJames2012-09-08
願意分享好事的好人~有點心動想跟,但不大好意思,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10
h大,您太客氣了~~我只是順便的^^原PO也是要衝白咖啡
Lydia avatarLydia2012-09-15
L大,別再遞我好人卡了,我被遞怕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17
推好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2
好猶豫..因為只想逛的成分比較大ˊˋ"不確定想買什麼
Lily avatarLily2012-09-25
謝謝D大,不好意思急著要去剪髮就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