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我又要再次去costco~~ - 新莊Iris · 2012-08-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新莊版的捧友們 如題, 如果星期六下午2點沒下雨的話 我會再次去costco 有人要跟入場買東西 還是要代買的話 請站內信哦 確定成行 會在星期六下午1點站內通知大家 ps1.我是女的 ps2.代買的話,請勿放鴿子(面交地點一樣是海山里加油站) ps3.我不想被當是洗版文,請問有什麼方法可解決 以上,謝謝大家 -- 新莊All CommentsIda2012-08-07推一個!!!!!!!!!!!Hardy2012-08-09推~~~~Joseph2012-08-10為什麼會被當作洗版文Hardy2012-08-13因有總覺得我常PO,好像不是很OK的樣子^^Madame2012-08-14原PO超有心的XDDDDDHeather2012-08-17有看有推+1Tom2012-08-21借問一下 想買白咖啡有人要跟我分嗎Eartha2012-08-24推原PO是好人Christine2012-08-27純推好人(遞)Noah2012-08-31大推啊~~之前麻煩原po幫我代買,非常感謝她,是個很Thomas2012-09-03可愛又nice的好女生 ^^James2012-09-08願意分享好事的好人~有點心動想跟,但不大好意思,哈Quintina2012-09-10h大,您太客氣了~~我只是順便的^^原PO也是要衝白咖啡Lydia2012-09-15L大,別再遞我好人卡了,我被遞怕了>//<Thomas2012-09-17推好人!Thomas2012-09-22好猶豫..因為只想逛的成分比較大ˊˋ"不確定想買什麼Lily2012-09-25謝謝D大,不好意思急著要去剪髮就先走了>"<Related Posts關於新莊中原路的小太陽品質好的鞋墊哪裡有賣?請推薦婦產科幸福路中華路交叉口的烤鴨店想做牙套,請推薦牙醫診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