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中華路交叉口的烤鴨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原本在幸福路上,和中華路交叉口,
有一間很好吃的烤鴨店,
好像一年前無預警收起來了。
有人知道這一間搬去哪裡了嗎?

我覺得它比中正路的香之味好吃,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現在這間店有在哪裡開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04
我推薦 中正路和大漢橋頭那家烤鴨 很好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