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牙套,請推薦牙醫診所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門牙有一顆根管治療過的牙齒想裝牙套

話說這顆牙齒抽完神經後本來要繼續給抽神經的診所裝牙套的
但是因為態度實在不好(我在抽神經的期間就很想走人了)
忍到後來又遇到一次態度不好我就不去了.....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牙醫診所
希望牙套價錢合理、診療期間感覺得到對方細心用心

目前是有在考慮博揚跟頂新
頂新有看到一個網友說醫師很細心會注意色差狀況之類的
但版上好像討論頂新的不多,所以對他不是很清楚
討論牙套問題的也不多(?)



其實我很希望找到一家固定看的牙醫
自從小時候看的牙醫診所倒閉後,就陸陸續續一直在尋覓想找到一家診所定下來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5
看色差很基本吧,我的牙套也被醫生退了兩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10
頂新不錯,但收費有比平價的再貴上一些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2
我在頂新做的,不過他們的價錢真的偏貴喔 XD
Olga avatarOlga2012-08-14
不過我個人喜歡頂新 > 博揚,我之前陪我弟去博揚看
(差很多歲),結果醫生一直問我我弟的牙齒平常狀況
我說我不清楚,他就超不爽還罵我。。。-_- 從此印象
Andy avatarAndy2012-08-19
大壞,我弟懶惰不刷牙是我的錯嗎? >"<
Enid avatarEnid2012-08-20
樓上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21
那請問頂新價錢大概是?!
Cara avatarCara2012-08-23
13000-20000之間的樣子(看材質),不太記得了 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5
要做牙套我推薦昌平街的聯華牙醫,很細心也不馬乎
Dora avatarDora2012-08-27
從抽神經到做牙套,會讓你感受到他們的用心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