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多款絲巾(跟A大)-新莊MRT/大安MRT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1G6eIak_ ]

作者: CLAMPX (I'm X) 站內: BuyTogether
標題: Re: [衣飾] 12元多款絲巾-直寄
時間: Thu Aug 2 21:46:08 2012

感謝a大借文 此為新莊地方團

地方團合購文如下:



(1)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 / 郵局


(只提供郵局帳號)


(2)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手機&APP&LINE


(3)運費的分擔方式:8件1kg 我要4件,再徵4件

運費依"件數"平均分配

(4)拿貨面交地點/時間:MRT 大安站 13:00 ~ 19:00

出口左前方的台灣企銀

面交時間為上班日,請先提早約定時間。
因為主購在上班總是要安靜的出去面交,不好大聲張揚...

MRT頭前庄站 20:30 ~ 21:00

新莊明中街 全家 時間不限,有在家皆可。




(5)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1單5元 (整單、郵寄、包材、電費)


(6)其他注意事項: 1.遲匯必報黑,我沒開玩笑。請準時匯款

2.面交請務必事先約定時間,時間到了我會拿下去等你
更改時間也請事先來電
我在上班不方便太明顯接了電話就下樓辦私人事務

3.請至少兩天上站一次。

4.請具備基本禮貌即可。
-----------------------------------------------------------------------------

請填G單→ http://ppt.cc/cdmy

G單填寫請以大主購所附之圖冊上的數字為主

例54-1等,若小圖無數字,可按圖放大後即顯示。

絲巾圖冊:

https://www.dropbox.com/sh/2faey93xy00c1pf/l6nHETsaPs




------------------------以下為大主購合購文----------------------------------


※ 引述《anitajinbb (anitajinbb)》之銘言:





超過兩百條囉~灑花~~那就8/3晚上九點截止吧,地方團請注意,已經請賣家備貨

不會拖到進度!!大家要準時匯款唷!




耶!回購囉!!!這家的絲巾品質很好!!!收到了好開心!!

完全沒有瑕疵! 來回購!!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一單最多8,集貨包裝差不多8條一公斤(賣家說的唷!)

要買這家的絲巾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398454428&_u=vos24vu87be


但是填G單的時候請用以下網址(圖檔)比較清楚

填G單的時候請以圖檔的編號為主唷OB

https://www.dropbox.com/sh/2faey93xy00c1pf/l6nHETsaPs



集貨:上海明箭 點分寄16rmb/kg

預計shopo自助代買

匯率4.72 多退少補 免收代買費

境內運費首5續1 依照條數分(數量多的話我凹凹看免運)

8條約一公斤


公式: (12*條數+境內運費+16*公斤數)*4.72+10

==========公斤數無條件進位========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50條以上 或徵滿後兩天截止

地方團請自行借文

(3)付款方式:

郵局


(4)主辦人連絡方式:

手機+站內信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直寄!!!

是否接受郵寄? no

沒有EZ


(6)運費的分擔方式:

直寄,各付各的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1單10元

(電費,聯絡費用)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



(9)其他注意事項:

1/金額小數點後無條件進位。
2/跟團匯款要準時!有困難可以站內信給我!(發通告信後36小時內匯款截止)
3/如果寄信給我,2天內沒有回的話,可能是漏信,麻煩再寄一次唷!

4/退款時非郵局者要先扣12元手續費唷!

5/國際團可能有被課稅的風險,若被課稅,每件均分稅金
6/商品無重大瑕疵,不能幫忙跟賣家反應
7/不可以跑單!跑單我就報黑唷!
8/寫信來請有禮貌
10/國際團速度難以掌控,若無法等待,請勿跟團
11/國際團存在寄錯貨物,瑕疵等風險,能接受者在跟團
12/請每24小時內上線至少1次
13/若不幸被課稅,稅額整團依件數均分
14/主購禮拜日整天都不太會用電腦,有急事請簡訊通知!
15/問進度請直接Q名片喔!!
16/可無摺,無摺者後五碼改為填局號-----------


G單http://0rz.tw/XryRZ

網址以此編號為主,31號請填顏色

https://www.dropbox.com/sh/2faey93xy00c1pf/l6nHETsaPs

G單沒關掉就是還在徵~

G單不小心填錯的團員只要再填一次就好囉(備註請註明上一單填錯)

記得推總數唷~~~不能推文者備註註明就好囉不用來信!!

(請一定要註明,不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你本人所填寫)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8-04
台中/中興大學/南區地方團 #1G5yzggC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05
已填G單+7,謝謝主購:)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09
己填g單6條謝謝主購~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3
已填單 +7 謝謝^^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7
填完G單+5 謝謝您)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20
已填G單+7~~謝主購^^
Cara avatarCara2012-08-20
已填G單+4~~謝主購^^
Kumar avatarKumar2012-08-21
已填G單 謝謝主購
Hedy avatarHedy2012-08-23
已填G單+8 謝謝主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5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
Poppy avatarPoppy2012-08-28
已填G單+5 謝謝主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8
+7,已填單,謝謝主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2
已填G單+8 謝謝主購!!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04
有人願意開彰化地方團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5
已填G單+8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09
已填G單+6,謝謝主購~
Andy avatarAndy2012-09-12
已填G單+8 謝謝主購;D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7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
Harry avatarHarry2012-09-21
已填G單+6 謝謝主購
Eden avatarEden2012-09-23
借文開善導寺/永和地方團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27
有沒有高雄想合寄的呢?
Olive avatarOlive2012-09-29
已填G單+8,謝謝主購
Sarah avatarSarah2012-09-30
借文開嘉義虎尾地方團~謝謝~
Carol avatarCarol2012-09-30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05
已填G單+4 謝謝主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0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
Tom avatarTom2012-10-10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
Steve avatarSteve2012-10-11
已填G單,謝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13
推錯篇了抱歉OTZ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14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L)
Emma avatarEmma2012-10-16
已填G單+7 謝謝主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20
已填G單^^~感謝主購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22
已填G單+8 謝謝主購^^(剛剛沒加數量
Erin avatarErin2012-10-25
以填G單+5 感謝主購^^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6
借文開新莊地方團~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