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邊淹大水,明天...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vMiH

這是有人拍新莊河堤的圖 fb不喜勿入

淹水淹成這樣子,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開放

就算開放了,要走的朋友要小心,路上可能會有垃圾或障礙物

就建議不要走,或是騎車漫一點

明天就沒有放假了

出門要小心障礙物或吹落樹枝

若河堤沒開放 則要小心塞車 早一點出門吧~


明天上班上完就放週末了 ^___^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3
邀受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06
網址沒辦法看耶
Hedy avatarHedy2012-08-08
政府的官都坐車 不懂小百姓的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9
早上一定會大塞車...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3
河堤 ...是指哪邊@@ 打不開連結+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16
不知道現在水有沒有退掉了 @@
Emma avatarEmma2012-08-18
http://tinyurl.com/cvabau9 ?? FB不喜勿入
Annie avatarAnnie2012-08-19
看來明天要早點出門坐MRT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23
好扯 雨在大一點 堤防就擋不住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25
不知道新五路有沒有災情 河堤不能走要繞好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28
現在退了嗎??? 沒有河堤走不知要塞多久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8-29
不可能開放 就算水退了也要清理整整三天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2
水已經退了,但是需要清理路面
Erin avatarErin2012-09-02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開放
Delia avatarDelia2012-09-05
明天要早點出門了 中正路又要塞車了..
Erin avatarErin2012-09-09
http://ppt.cc/B2LJ 還沒開放...新聞稿發布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14
早上要走疏洪道,封閉了,只能改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16
汙泥很嚴重 行道樹都被沖倒 可能需要時間清
Eden avatarEden2012-09-18
下班時不知可不可以走了
Noah avatarNoah2012-09-20
中午有去看一下 汙泥清差不多 但還有幾棵樹躺在路中
Agnes avatarAgnes2012-09-23
難怪封閉那麼久...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