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大哥大姐辛苦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聽里長廣播今天垃圾車還是會出來收垃圾,

讓我想起FB上那張提醒大家不要叫外賣的圖片,

颱風天清潔隊大哥大姐還要出來收垃真是辛苦了!!

今天到垃圾別忘記跟大哥大姐說聲謝謝喔~

多謝他們每天默默辛苦的為我們收垃圾!!

讓我們有乾淨個家園!

<( ̄ㄧ ̄ ) <( ̄ㄧ ̄ )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03
真的很辛苦!
Mia avatarMia2012-08-05
推推
Liam avatarLiam2012-08-06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