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里長廣播今天垃圾車還是會出來收垃圾,
讓我想起FB上那張提醒大家不要叫外賣的圖片,
颱風天清潔隊大哥大姐還要出來收垃真是辛苦了!!
今天到垃圾別忘記跟大哥大姐說聲謝謝喔~
多謝他們每天默默辛苦的為我們收垃圾!!
讓我們有乾淨個家園!
<( ̄ㄧ ̄ ) <( ̄ㄧ ̄ )
--
讓我想起FB上那張提醒大家不要叫外賣的圖片,
颱風天清潔隊大哥大姐還要出來收垃真是辛苦了!!
今天到垃圾別忘記跟大哥大姐說聲謝謝喔~
多謝他們每天默默辛苦的為我們收垃圾!!
讓我們有乾淨個家園!
<( ̄ㄧ ̄ ) <( ̄ㄧ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