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光碟(SP3整合版)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電腦換了新主機板和CPU

重灌XP的時候出現藍屏畫面

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是XP的版本過舊,說明書上建議是SP3以上版本

我手上的是最原始的未更新版

所以想徵求一下,誰有XP SP3的整合版本可以借我重灌嗎?

有點急用

我人在幸福路和思源路這一帶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7
既然可以上網,可以自行到微軟官網下載SP3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7
微軟似乎不提供SP3的更新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08
你要自己去其他網站找SP3的更新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11
之後才能上微軟更新 (前幾天重灌完的心得)
Necoo avatarNecoo2012-08-13
前幾天才重灌完~是有整合過的~問題是支援intel的晶片
Kama avatarKama2012-08-17
灌W7
Lily avatarLily2012-08-18
新的主機板都有支援sata模擬ide去bios調整可以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8-18
給2樓,特地上微軟看了看,SP3獨立套件仍然可以下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23
我是用手機上網發文的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7
還有我的狀況是一定要整合過的,安裝後再升級行不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27
換回舊的先坐一片?
Puput avatarPuput2012-08-31
如果有WIN7能借我的話也可以接受,安裝完我就能自己
整合光碟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02
舊的主機板故障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6
這是光明正大要盜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07
花3000買XP吧 現在的CD都內建SP3 (正版有內建)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10
樓上的你看清楚文章,我自己已經有XP原版光碟,只是
版本太舊沒辦法相容新主機板而已,所以才會上來借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1
安裝完以後我自己會抓SP3更新檔自己製作一片整合片
Zora avatarZora2012-09-12
感謝poloo9板友的幫忙,已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