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了新主機板和CPU
重灌XP的時候出現藍屏畫面
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是XP的版本過舊,說明書上建議是SP3以上版本
我手上的是最原始的未更新版
所以想徵求一下,誰有XP SP3的整合版本可以借我重灌嗎?
有點急用
我人在幸福路和思源路這一帶
--
重灌XP的時候出現藍屏畫面
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是XP的版本過舊,說明書上建議是SP3以上版本
我手上的是最原始的未更新版
所以想徵求一下,誰有XP SP3的整合版本可以借我重灌嗎?
有點急用
我人在幸福路和思源路這一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