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還有外送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肚子好餓阿~~~
唯一想到的就只有歡樂送
可是颱風天沒有(T ^ T)

有誰知道這時候還有哪些外送能叫嗎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8-05
颱風天外送員挺可憐的~所以還是事先準備泡麵的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06
今天FB一堆人在分享"請不要叫外送"的圖片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09
替外送員多想想吧! 別人家的孩子也是人
Joe avatarJoe2012-08-10
http://ppt.cc/q80P 走去便利商店買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4
也許自己在颱風天送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這種天叫外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15
先吃泡麵吧,外面騎車真的會很危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8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2
外面這種風雨叫外送無疑是叫他去送死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4
是有沒有這麼懶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6
風真的很大很危險 替他們想想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08-30
早點睡就不餓了 外送很辛苦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02
都忘了可以噓 附近是沒-4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09-06
去附近的小7買吧 外送很辛苦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09
你的第一篇文發這種...
Lily avatarLily2012-09-10
這種天氣你叫人騎車......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14
純噓颱風天想叫外送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8
將心比心吧!這天氣為你送餐要出人命你開心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2
你的心會不會也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2
颱風天叫你外送你要送嗎^^?
Cara avatarCara2012-09-25
最喜歡颱風天叫外送了
Tom avatarTom2012-09-27
噓樓上
Ula avatarUla2012-10-01
剛去西寧市場附近 吃完建宏牛肉麵 回來 好滿足啊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5
將心比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09
知道颱風要來就該先存糧了吧
Emma avatarEmma2012-10-09
颱風天還叫外送
Necoo avatarNecoo2012-10-13
倒是覺得資方問題比較大 還有新聞說M跟KFC若雨勢太大
會讓外送員搭乘計程車 車資公司負擔 必勝客的話則會
取消
Necoo avatarNecoo2012-10-17
但颱風天還要上班外送就是一個錯誤..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9
回家吃泡麵 掰
Yuri avatarYuri2012-10-22
不送~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6
就算要噓也是噓資方 不懂想叫外送的人有什麼錯?
一堆人云亦云的鄉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28
噓颱風天叫外送 死道友不死貧道 資方故然是有問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28
但消費者也可以將心比心為別人想想自己會想去外送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31
你沒腳啊?不會自己去便利商店買?
Lucy avatarLucy2012-11-02
很好笑的噓資方 客人不叫外送不就相安無事?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2
那外送這項服務根本不用存在阿!? 電話線拔掉不就好了
Lily avatarLily2012-11-03
前幾年怎不見這些"正義"的鄉民們出來喊聲???
今年有人在FB上轉貼了幾張圖 就一堆人上來噓 無聊
Liam avatarLiam2012-11-06
路過~
Puput avatarPuput2012-11-07
還正義咧 那叫外送不就助長資方壓榨工讀生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10
最詭異的是不去抨擊賺錢的無良資方 還說自己不叫就好
果然是鄉愿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4
我是覺得如果有非機車外送的服務還不錯。
Una avatarUna2012-11-17
郝龍斌似乎有說要外送員開車或搭計程車,
那麼是不是比我騎機車去買安全。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8
對啊 一邊抨擊賺錢的資方 一邊繼續叫外送 嘴巴說不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18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反正颱風天 肚子餓叫外送又不是我的錯 是資方的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20
加上有送一定會多給外送員小費的。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3
好奇怪~別人孩子是孩子,自己的孩子就不是孩子???
Mason avatarMason2012-11-24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25
什麼小費 有點臭錢就可以的想法真噁心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8
不好意思喔..我這輩子還沒叫過外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02
不知道幾年前我就返颱風天外送了 我只是討厭你們這些
跟著媒體大眾才來出聲 人云亦云的鄉民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02
想叫外送的人沒有錯 錯得是資方颱風天還要工讀生去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6
噗 我只針對這件事 對於你的跟著媒體大眾才出聲
Hardy avatarHardy2012-12-09
還有人云亦云這幾句話沒興趣 要筆戰的話恕不奉陪了
Mia avatarMia2012-12-10
前幾年都不見有人出來發聲呢..自己跳出來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2
噓的人都是三寶都是資方都是政府官員啦呵呵
Kelly avatarKelly2012-12-14
某樓好氣憤噓好幾次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6
沒有人叫外送,資方自然就不會要外送員颱風天去死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8
也許有人認為沒人叫外送 還是會叫工讀去外面晃吧
Gary avatarGary2012-12-19
.... 有點矯情... 不限制資方禁止外送, 反而怪民眾訂
外送, 怎麼有點倒果為因...
Enid avatarEnid2012-12-24
鄉民都只會叫人家不要叫外送去小7
小7店員不是人嘛?
Susan avatarSusan2012-12-26
這在室內工做呀= =
Mason avatarMason2012-12-26
又不是好幾年前反就了不起 現在也還在噓反的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30
推想叫外送的人沒錯~錯的是資方颱風天還要工讀生去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01
有點同里心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02
小7工讀生不是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