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財元戲院那邊有一攤烤玉米(白玉米)
小時候吃覺得超好吃的 (不過也滿貴的~十幾年前一支要快一百塊)
後來長大再去找就沒有了~聽某一攤也是賣烤玉米的老闆說
他後來移攤去鴻金寶那邊賣了
請問有人知道確切的位置嗎?
很想再回味一次,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